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关于表彰2015年度“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优秀项目的决定
【字体: 】   【时间:2016-04-25】  【作者:jw】  【关 闭】  【打 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化廉政建设,培育和弘扬廉洁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部署,20154月至11月校纪委在全校开展了“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围绕促进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和学生廉洁成长,以抓好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为基本方向,通过廉政文化建设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深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经过积极动员部署,全校有八个党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所征集活动项目全部被推送参加市教科纪工委的优秀项目评选,其中校纪委开展的“承沈药廉洁之风,筑社会文明之堤”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获优秀项目一等奖,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树廉政之身,扬务实之气”主题教育和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的“完善研究生招生考试监管制度”活动获优秀项目二等奖,中药学院党委开展的“大学生廉洁修身主题教育”活动获优秀项目三等奖,进一步为我校廉政文化建设搭建了广泛的平台,丰富了有效载体,充实了建设经验。

为鼓励先进,持续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对校内2015年“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参选项目进行表彰如下: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的“树廉政之身 扬务实之气”主题教育活动和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的“完善研究生招生考试监管制度”活动获得一等奖,各获资助经费800元;中药学院党委开展的“大学生廉洁修身主题教育”和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的“廉政文化入党建 促进校园和谐建设”获得二等奖,各获资助经费500元;药学院分党委“大学生党员廉洁教育模式的探讨”和制药工程学院81K学生党支部的“古往今来话廉政”获得三等奖,各获资助经费300元。(该项资助经费仅限本单位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等活动使用。)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果。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借鉴经验,进一步开拓创新,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效果更加显著,不断开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的新局面。

附件:市教科纪工委2015年度“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优秀项目名单

中共沈阳药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421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