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学校布署严肃第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工作
【字体: 】   【时间:2018-03-06】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学校纪委于3月2日,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由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的严肃第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为参会人员下发了《关于严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沈药大纪字【2018】2号)文件;与会同志认真对文件进行了学习。

召开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决贯彻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精神,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广泛宣传。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使每个党员干部熟知中纪委、中组部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坚决遏制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的发生,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因履责不力,导致本单位出现换届风气不正、换届纪律松弛以及选举出现非组织活动的,将严肃追究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讲规矩、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不准制造和传播小道消息、诽谤或中伤他人、扰乱视听,不准听信、传播影响换届工作的不实言论。校纪委将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监督检查,认真做好群众举报和来信来访受理工作,对违反换届工作纪律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对非组织活动,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