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校纪委在端午节期间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字体: 】   【时间:2018-06-2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问题”各项部署要求,按照校纪委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我校纪委结合实际在端午节期间集中对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公款吃喝、收受节礼等内容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监督检查,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能够自觉的把端午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和对所属人员的教育督促,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和形象,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校纪委成立两个检查组,分别对南北两个校区的公务用车情况进行了重点实地检查,我校26台公务用车,在17号、18号机场接人使用车辆一台、国家四、六级考试校内保障车辆一台、南校区校内巡逻车辆两台,其余车辆全部按要求封存,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情况。

部分车辆封存情况: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