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纪委监察室审计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及党支部活动
【字体: 】   【时间:2018-06-29】  【作者:】  【关 闭】  【打 印

2018年6月26日,纪委监察室审计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党课,纪委监察室审计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是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室审计室主任杨剑生同志主讲。

杨剑生书记以“学思践悟党规党纪 做严守纪律的忠实践行者”为题,首先诠释了党的纪律的定义,他强调了党的纪律是党的组织和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的纪律是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巩固党同群众的密切联系,提高党的战斗力的重要保证。同时,又进一步的解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及从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工作成果,使党员干部真正的理解了把纪律挺在前面的重要性。本次党课的学习使支部党员干部获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对党内法规的认识,而且深刻地领悟了党的制度体系内容,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从而进一步保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随后,纪委监察室审计室党支部举办了党支部活动,由何佳琦同志主持。此次活动是以“学习党章 遵守党规”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竞赛设立必答题、猜红歌、抢答题等环节,主要以十九大报告、党章为出题来源。何佳琦同志首先介绍本次竞赛规则,并将支部6名党员干部进行抽签分组,共分三组。在知识竞赛答题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每小组党员干部都展现各自的答题风采,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着抢答题的结束,党支部活动也进入了尾声。

最后,纪委监察室审计室党支部书记王飞就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做了总结,首先对何佳琦同志为本次知识竞赛所作的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佳绩的小组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衷心的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党的知识竞赛,能够更好掌握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内容。此次活动不仅为党员干部之间建立起互相学习的平台,而且起到了以赛促学的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