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纪委监察室审计室召开落实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字体: 】   【时间:2018-11-3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2018年11月29日上午9时30分,纪委监察室审计室在行政楼407室召开了落实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纪委副书记、审计室主任杨剑生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杨剑生书记传达了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的各项精神,对《沈阳药科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及本部门考核指标进行逐条解读。他强调,绩效考核机制坚持“统筹兼顾、普遍提高”“价值导向、效益优先”等四项基本原则,旨在调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提振科研创新精神,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和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会上,学习传达了徐凤翔书记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再动员暨绩效管理工作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创新发展共识,充分发挥绩效管理工作的“指挥棒”“评判器”“识别仪”“硬尺子”作用。

会上指出,部门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意识,聚焦重点,同时结合本部门的考核指标、考核分值及评分标准,深入开展研讨,集思广益,进一步做实、做准、做细、做全考核指标。既要有长效机制,又要体现当前业绩,切实增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杨剑生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立足沈药发展之基,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利用开展绩效管理工作的有力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升部门业务能力水平,充分发挥部门职能职责,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使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