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校纪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字体: 】   【时间:2019-04-19】  【作者:】  【关 闭】  【打 印

4月15日,校纪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南校区召开,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直属党支部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王秀英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署名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同时根据《关于开展杨锡怀同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精神,开展了集中警示教育。

王秀英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部署进行安排,全体参会同志就《沈阳药科大学纪委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和《沈阳药科大学“讲政治守初心、明纪律铸党魂”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讨论,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及基层工作特点一一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秀英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抓住工作重点,协助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探索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党规党纪宣传,灵活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全年工作重点,紧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切实强化日常监督,尤其是政治监督,上下一致形成监督合力,认真分析当前形势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