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沈阳药科大学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字体: 】   【时间:2020-01-16】  【作者:】  【关 闭】  【打 印

1月13日下午,按照辽宁省纪委和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省纪工委《关于以杨延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在省属高校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沈阳药科大学在明德楼117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秀英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了《书香不可染铜臭》警示教育片,通过片中杨延东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过程,进一步警醒全体干部要严格自律,廉洁用权,廉洁从政。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以“深刻汲取杨延东严重违纪案件教训、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题讲专题党课,深刻剖析了杨延东腐败堕落的根源,分析了高校腐败现状,强调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杨延东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警钟长鸣。徐凤翔在对全面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示中强调,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强调作为“关键少数”,必须要做政治上的标杆;必须要做责任担当的表率;必须要做纪律建设的忠诚践行者、维护者;必须要做新风正气的倡导者、引领者;必须要做完善健全制度体系的建设者。

校纪委书记王秀英对全体干部进行纪律提醒及履职要求,强调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坚守道德底线,廉洁自律,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充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希望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以杨延东案为镜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不断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