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学校召开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时间:2023-08-28】  【作者:校纪委】  【关 闭】  【打 印

8月24日,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学校教育整顿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推动。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秀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刘金国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省纪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积极开展教育整顿相关工作,理论学习常抓不懈,检视整治动真碰硬,队伍整肃全面从严,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教育整顿正处在最见决心、最见力度、最见成效的重要阶段,要准确把握各项部署要求,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特别是检视整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会抓落实。进一步深入领会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狠抓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认真负责态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化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要强化学习抓落实。学习是永恒的课题,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扎实学习成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掌握方法抓落实。聚焦“国之大者”,扛牢政治监督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自警自醒严肃行权用权。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时刻保持警醒,坚持自我革命;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学习他们身上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一身正气的优秀品格,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