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校纪委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字体: 】   【时间:2023-10-20】  【作者:校纪委】  【关 闭】  【打 印

10月16日,学校纪委在明德楼117室对近期新上任的40名干部开展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卢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潘岩主持。

卢文春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在选拔培养干部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做了大量工作。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对新任干部进行"咬耳扯袖"的重要内容,目的是让即将走上新岗位的同志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扣好“第一粒扣子”,上好廉洁从政从业“第一课”,筑牢防线和底线。

卢文春对新任干部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要感恩组织,筑牢“沈药”情怀。年轻干部要感悟组织的良苦用心,走向新的重要岗位后,要以校为家,牢记责任在肩、使命在肩,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来发展壮大,既要做好当前,也要谋划长远,通过不懈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百年校庆时更上一层楼。二要履职尽责,强化“一岗双责”。新任干部要认识自身岗位的特殊性与重要性,珍惜岗位,扛起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主动谋划、狠抓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紧盯重点领域加强监督,加强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建强班子带好队伍,由点及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以身作则,严格管理自己。新任干部既是学校的中坚力量,也是各部门的带头人,要身先示范、做好表率,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底线、知敬畏,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既要坚持原则,勇于指出问题,也要自觉接受监督,从自身做起,引领带动身边的人遵规守纪,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始终将讲政治摆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潘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卢书记的讲话紧贴实际、语重心长、寓意深刻,对每一名新任干部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卢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责担当,树立廉洁用权观念,时刻保持斗争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和示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