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沈阳药科大学召开2024年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字体: 】   【时间:2024-03-07】  【作者:校纪委】  【关 闭】  【打 印

3月6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2024年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南校区南校区校史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高明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文春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专题教育片。高明宇结合会议内容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和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是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也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二要准确把握开展警示教育和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扛牢政治责任,主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压实过硬举措,主动深化细化实化廉政警示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一体研读、精准把握选人用人等党内条例和规定,自觉扛起选人用人政治责任。三要精准选人用人,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学校干事创业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建立健全发现储备、选拔任用、全面培养、从严管理、监督激励“五大”工作体系,密切关注和防控干部选用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加强无任用调研,推动干部选育管用各项机制更加廉洁管用高效。

卢文春在总结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高明宇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为学校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激发持久的发展动能,凝聚强大的内生动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