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字体: 】   【时间:2019-04-19】  【作者:】  【关 闭】  【打 印

4月16日,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南校区召开,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学院教研室主任及以上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炜芳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同志肯定了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学懂弄通,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为扎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根基;二是要抓实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盯实重点,聚焦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要强化担当,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五是要稳中求进,坚定不移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徐凤翔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高效发展的政治和纪律保障,我们既要突出“真全面”,也要突出“全面严”,更要将之高度融入于、贯穿于我们办学治校中心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严实细快”的作风,真正发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保驾护航重要作用。

校纪委书记王秀英同志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进行了集体传达学习。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从六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一是全力协助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强化日常监督和长效监督;四是纠正“四风”新动向,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五是严肃问责形成震慑,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是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王秀英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药科大学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李炜芳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工作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与一流大学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上,为全体参会同志发放了三份材料进行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纪委全会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沈阳药科大学纪委2019年工作要点》,《沈阳药科大学“讲政治守初心、明纪律铸党魂”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