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学校开展 “廉政大讲堂”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活动——“讲政治守初心、明纪律铸党魂”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活动之一
【字体: 】   【时间:2019-04-26】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履行“一岗双责”的能力素质,根据《沈阳药科大学“讲政治守初心、明纪律铸党魂”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月实施方案》安排,4月26日上午,在南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校纪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廉政大讲堂活动。

此次廉政大讲堂邀请社科与文体学院纪委书记吴峰副教授主讲,讲座题目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三个理解维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炜芳、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副校长宫平、校纪委书记王秀英,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吴峰副教授从党内、国内、国际三个维度,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现实到未来,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精彩讲述,进一步拓展了全体干部的思维深度,以史为鉴、居安思危、面向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流动性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拓宽了视域,以经济学角度立足国际,从中美关系、中国模式到人类命运共同体来审视全面从严治党。

校纪委通过此次讲座,使全体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更加深入、清晰,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既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又要抓好本职岗位业务工作的过硬本领,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上率下,齐心协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