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哈尔滨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高军等2人被“双开”
【字体: 】   【时间:2016-06-16】  【作者:jw】  【关 闭】  【打 印

哈尔滨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高军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黑龙江省纪委消息:日前,经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对哈尔滨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高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高军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和职工招录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招生录取和专业调整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高军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高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高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洪德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经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对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洪德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洪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规定出入私人会所;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工招录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张洪德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张洪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洪德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