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沈阳药科大学召开“深刻汲取杨延东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字体: 】   【时间:2019-11-04】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为落实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关于以杨延东严重违纪违法为镜鉴在省属高校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推做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10月31日,我校在图书馆107报告厅召开 “深刻汲取杨延东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及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秀英主持。

会上,王秀英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下发的《关于以杨延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在省属高校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全文通报了杨延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了杨延东丧失理想信念,腐败堕落的原因,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警钟长鸣、以案为鉴。王秀英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杨延东违纪违法案例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站位、理想信念、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摆、堵塞漏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内心深处受到强烈震撼。作为党的干部,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