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严格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我校纪检监察内网建设
【字体: 】   【时间:2020-12-03】  【作者:】  【关 闭】  【打 印

12月1日,辽宁省测评中心测评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内网建设涉密信息系统分级保护测评,测评组严格依据国家保密标准,对我校涉密信息系统、电子政务内网系统的网络安全策略、机房和用户终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测,认为我校符合保密分级保护建设的相关标准和要求,顺利通过分级保护现场测评,同时对我校进一步完善分级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议。至此,经过申请接入电子政务内网、机房物理条件建设、配备普通密码设备和运行终端、分级保护建设、分级保护测评,为期一年,我校圆满完成了纪检监察内网建设工作。

纪检监察内网建设是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平台派驻版开通运行的前提和保障,是实现纪检监察工作网络信息化的重要举措,随着纪检监察内网的联通,依托内网搭建了与中央纪委、省纪委互通的安全网上办公平台,建立起政治学习、业务交流和工作展示的重要平台,以高效协同的工作方式,大大提高日常工作效率。

纪检监察内网建设的顺利完成,全面推进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建设,为我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监督执纪提供了坚强保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纪委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